期待之旅 原本9月日本之行是要去小東北在8月底也已全部繳清旅費心想西服這次行程應該沒問題哪知前天旅行社打電話給我告訴我由於人數不夠不能小型辦公室成行希望我改別的時間或別的行程我聽到簡直晴天霹靂 為了這次的旅行設計裝潢我已經跟公司請了5天假也已經准了今年公司訂單很多忙了大半年好不容借貸易最近訂單突然少了一大半剛好今年我國外旅遊9月10到期可以拿公司補土地買賣助出國玩計畫了大半年剛好天時地利人和可以開開心心去玩了 所以這兩租房子天我晚上都忙著找日期一樣別的行程在今天早上終於敲定要去黑部立山了整合負債記得2年前4月那次我原本要去黑部立山後來因為旅行社搞烏龍後來我改去房屋買賣北海道今年我要去小東北又因為人數不夠改黑部立山所以我跟黑部立山還訂做禮服蠻投緣前幾天還因為打賭黑部立山贏的清心飲料所以我很期待黑部立山之591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91zdxjj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